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曹征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围绕严以用权进行学习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征海指出,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为官从政之本,我们必须搞清楚“权从哪里来”“权力由法定”“权责相一致”,不断深化认识,增强思想自觉。严以用权是衡量领导干部操守作风的重要标尺,我们必须弄明白 “权力要为党和人民担当干事”“权力要受监督制约”“滥用权力必然受到惩罚”,正反结合把握,始终保持清醒。严以用权要落到实处,必须做到秉公审慎用权、依法按规用权、阳光透明用权、廉洁清正用权,确保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行使。

  曹征海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部机关专题教育活动,毫不放松、持之以恒、常学常新,把严和实的要求立起来、树起来。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不足,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3:57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