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在区(中)直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强调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抓好中央精神和区党委部署贯彻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区(中)直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强调,要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着力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立规执纪等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真正见精神、见行动。

  曾万明指出,在以陈全国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的坚强领导和示范带动下,我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各部门各单位重视程度高、实践载体活、党课效果好、专题研讨实、解决问题快,推动专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

  曾万明强调,要把学习中央新精神和区党委新要求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转化为思想先导、工作动力,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深入查摆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上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敢于直面问题,找准找实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

  曾万明要求,要坚持把中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落细落小。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制定整改路线图、时间表,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对中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要细化量化具体化,把每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绝不能笼而统之、大而化之。要弘扬严和实的精神,做好结合文章,拿出最高标准、尽到最大努力,抓铁有痕、踏石留印,抓好中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的贯彻落实。各部门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扛起落实中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的主体责任,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成效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4:12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