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波市国税局“五字”做好专题教育“回头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宁波市国税局在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结束后,马上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回头看”。

  一是做好“对”。对照总局的工作要求和市局的“回头看”通知,对工作中容易存在问题的五大类11项重点内容,逐项进行对照,确保“关键行动”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二是做好“补”。在宁波国税系统进行一次全面的专题教育回顾,对专题教育特别是问题整改方面的不足,及时查漏补缺;对专题教育台帐不齐全的地方,及时作好补充,确保专题教育全面协调开展。

  三是做好“查”。由市局党建办采取突击检查专题教育台帐资料、向普通党员干部了解专题教育情况、召开专题教育座谈等多种方式深入基层,确保专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同时,又能及时、畅通地收集意见建议。

  四是做好“改”。坚持问题导向,对尚未整改到位39个问题,要求作好解释,并进一步明确整改期限。对15家处级单位“回头看”工作没有深入开展的,退回总结报告26次,其中一家单位被退回4次,确保专题教育不折不扣地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开展。

  五是做好“推”。做好先进人物的推选,通过层层评比,召开大会表彰,将推选的优秀人物作为大家学习标杆。另一方面强调“三严三实”的专题报道,根据宣传报道的媒体级别,划分不同的绩效考核分值,确保宣传报导的有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7:02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