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召开“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6日,新疆兵团柳树泉农场召开“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姜宗军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基层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三师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柳树泉农场关于集中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发放了意见建议表,党委书记、政委阿迪力·卡德尔作了动员讲话和安排部署。

  政委阿迪力·卡德尔指出,各单位各科室要按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细化整治范围,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构建以道德为“高线”,以纪律为“底线”的行为框架。对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和执法不公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行为严格查处,做到“零容忍”。

  阿迪力·卡德尔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拿出严的标准和措施,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周密部署,协调推进。要始终上紧发条、拧紧螺丝,聚焦问题、集中发力,善于从信访案件、群众反映强烈的焦点和群体事件中发现问题,从具体问题中发现带有倾向性问题、从表象问题中发现实质问题、从孤立问题中发现连带问题、从行为问题中发现思想作风问题。要找准查实问题,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统筹落实整改。

  阿迪力·卡德尔要求,各单位各科室主要领导要以身作则,严格按照摸底排查和分析原因、集中整治和从严问责、巩固提升和建章立制3个阶段时间表、任务书要求,带头学习查摆,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指导好分管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专项行动从严从实。

  最后,场长刘晏森并对“专项整治”提出3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工作重点,做到懂政策讲规矩,增强活动实效。二是高标准开展。严格明确整改目标、内容和步骤,抓好3个关键环节,做到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问题查摆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确保“专项整治”从严从实。三是抓好工作结合。把“专项整治”与“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动全师中心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7:0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