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新疆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一是组织专题学习。团场各级党组织及时组织传达学习,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专题研学的重要内容,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确保实效。各级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

二是抓好宣传交流。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与“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专题交流结合起来,选择“先学一步、多学一点、深学一层”的党员领导干部在专题交流会上宣传全会精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通过制作横幅、发放彩页等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基层职工群众宣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三是着力营造氛围。在“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专栏重点宣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综述、报道、评论、专访和理论文章,及时报道学习动态,充分反映各基层单位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

四是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整治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强化正风肃纪,对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树立高标准、坚持严要求、践行实作风,真正把关键动作和重点任务做实做细做好;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专题教育中的各类问题,推动中央和兵师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7:1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