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带头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自觉做“三严三实”表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上午,陕西省2015年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学院开班,陕西省委副书记、延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自觉做“三严三实”的表率,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

  胡和平指出,举办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是牢记革命传统、净化心灵意志的寻根之旅,是汲取智慧力量、践行政治要求的固本之举,是提升自身素质、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手段,是贯彻中省有关要求、加强教育培训的有力举措。通过学习培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高理论素养,更好指导各项工作。

  胡和平强调,作为“关键少数”,新提拔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延安精神的本质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延安精神继承好、发扬好,努力使自己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要带头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大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和推动工作。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从严从实的力量,带头把延安精神蕴含的“严”的标准、“实”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的方方面面,做“三严三实”的表率。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全省2014年11月至2015年9月新提拔的256名厅级领导干部和县(市、区)党政正职参加培训。

  (此文原标题为“胡和平在新提拔领导干部延安精神再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带头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 自觉做‘三严三实’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06:55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