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四师七十四团启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这次大家给我提出的对群众办事态度冷漠的问题,我今后一定改正,对来访职工多一分耐心,尽力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11月20日,七十四团机关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党办主任李文亮诚恳的向全体机关干部说道。

  今年,该团以深化“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为切入点,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印发了《七十四团深化“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红头文件下发到全团11个党支部,启动了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从10月底至12月中旬在全团领导干部中深入进行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从严从实查摆、着力解决好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并通过广播、电视、公开栏、座谈会等形式,在职工群众中广泛宣传,畅通职工群众反映渠道,公开投诉电话、邮箱等,指定专人进行收集整理,反馈到上级党组织。对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将检查出的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转化为职工群众满意的“三严三实”、“四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塑造基层干部良好形象。

  该团机关各科室领导在做好本人自查整改工作的同时,还要对各自挂钩单位进行监管和指导。切实帮助挂钩单位把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抓下去。并协助挂钩单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点问题、抓整改,强化工作问责,每月月底各科室及时将着力解决挂钩单位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情况上报团组织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7:1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四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