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七团开展“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3日,新疆兵团第七师一二七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在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一二七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科室领导及连队主要领导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二七团党委围绕“践行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主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研讨会上,大家结合分管工作,畅谈了对兵团精神的理解,并查找“践行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该团党委要求,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不严不实”问题,仔细对照检查,做到立行立改;要把深入学习、认真查摆、边整边改、建章立制等贯穿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要把“三严三实”要求一以贯之地体现在兵团人的勇于担当上,坚持国家利益就是兵团利益、新疆大局就是兵团大局,在维护社会稳定、带动周边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引领先进文化等方面发力,在兵地融合发展、增强联动等方面做文章,在生产、文化、社会管理等方面发挥作用,在推动责任落实上下工夫,把职责使命分解到团场事业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促进全团领导干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6日 17:1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七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