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落实严以用权要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安徽省纪委召开为期一天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严以用权、争做守纪模范,争当执纪尖兵”开展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践行“三严三实”,严以用权是核心,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的必然要求,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最终都要体现在严以用权上。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肩负着监督广大党员干部“严以用权”的重任,要以更高的标准落实严以用权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在从严治党中承担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必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进一步做到执纪为民;必须找准职责定位,进一步深化“三转”;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好监督责任;必须心存敬畏,自觉接受监督。要坚定不移把严以用权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整改,切实做到严以用权。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执行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带头落实“严的要求”、弘扬“实的作风”、践行“真的担当”,当好严以用权的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4:2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