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沈素琍强调把严以用权当作为官从政首要法则 以创新实践推动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上午,安徽省委统战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素琍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要求的核心和关键,统战干部应当充分认识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和根本要求,坚持以坚强的党性、为民的情怀、廉洁的操守、担当的勇气和民主的作风用权,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实干精神,以创新实践推动我省统战事业创新发展。

  沈素琍要求,广大统战干部要把严以用权当作为官从政的首要法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要深知“权为公器”,坚决摒弃特权意识,多办雪中送炭的难事和润物无声的细事;要谨守“权力边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扎紧制度的笼子,使廉洁奉公成为自觉遵循;要牢记“权受监督”,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推进权力运行公开化、规范化,最大限度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要明白“权即责任”,把权力用在谋划事业、推进工作、为民服务上,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推进统战领域各项改革措施落地生根,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功能优势,为实现我省“十三五”顺利开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8日 14:24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