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阿拉尔国税局“三查三看三改”推进“三严三实”见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种方式真查。认真自查,办公室每周印发工作督办安排,让班子成员、党支部、各部门逐条对照自查,对没有落实的工作及时“补课”。交叉互查,组织局内党员、各部门交叉查找问题,互相检查台账,共同学习提高,推进活动开展。重点督查。由局领导亲自带队带着问题找问题,对所有环节和事项逐一“过堂”,对规定动作不到位的,现场指出、逐项整改。

三个到位真看。看学习教育是否到位。全面检查学习对象、内容、时间、方式落实情况,组织党员干部结合上级重要精神再学习,确保灵魂深处真触动。看征求意见是否到位。细致检验征求意见的方式、广度、深度,并要求原汁原味梳理反馈,确保真实性。看边学边改是否到位。严格核查立行立改的措施、痕迹,确保干部职工看到“三严三实”带来的新变化。

三项行动真改。召开专题党组会、党支部大会和督导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三严三实”回头看工作,层层传导压力。成立“回头看”督查检查组,对各部门“回头看”进行专项重点督查,对各部门组织的学习、讨论、交流、征求意见等进行细致追问,未落实到位的,当场开出菜单责令整改。将征求到的18条意见和问题分类梳理,确定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其中12个即知即改项目作为当前整改重点,集中攻坚,让干部职工看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真抓、真干、真改的决心和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10:38 来源:新疆阿拉尔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