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阿拉尔国税局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坚持“四个优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新疆阿拉尔国税局以“严”的态度、“实”的品质,按照“三严三实”标准,把专题教育的着眼点放在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上

一是优化纳税服务。科学布局办税环境、合理配置办税设施,采取专业导税、综合窗口办理,设立党员示范窗口的方式,办税效率大幅提升。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加强教育培训,对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服务形象进行全新塑造与指导,提升办税人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

二是优化政策落实。在“吃透”政策的基础上,送税法进企业、进校园、进商户,通过税收政策上门辅导,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税收政策,化解涉税风险;严格落实小微企业税收优惠,从简化备案流程和拓展诉求平台上下功夫,确保小微企业应享尽享,做到定期公开最新政策,公示享受政策的企业、个人名单。

三是优化行政审批。全面推行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减负涉税资料”、“提速业务办理”、“缩短办理时限”、“公开权力清单”等形式转变工作职能,不断优化税收征管业务流程,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效率。

四是优化队伍形象。将“马上就办”、“一次性告知、”“延时服务”、“白加黑”等服务精神贯穿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过程,针对自查中发现的“不严不实”现象,采取有针对性地措施加以解决,推行绩效管理,树立“人人有指标,个个有压力”的绩效观,充分调动干部队伍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打造勤政廉政、执法透明、风清气正、爱岗敬业的税务干部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0:35 来源:新疆阿拉尔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