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哈尔滨工业大学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研讨“严以用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7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领导班子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校党委书记王树权主持研讨会并作总结讲话。

  王树权指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校领导,要以身作则,把“三严三实”的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要坚持用权为民,做依法用权的表率,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始终心系师生、坚持依法依规;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模范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抓制度、抓执行、抓保证,确保“严以用权”落到实处;要坚持真抓实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办学之路,做到一校三区一个规格、方方面面都有规格。

  周玉校长强调,要用心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论述,把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的要求与办学治校紧密结合起来,用好“哈工大规格”这个法宝,遵循立德修身、诚信善良的做人规格,踏实质朴、严谨认真的做事规格,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治学规格,让“哈工大规格”内化为哈工大人的文化基因,代代传承、广泛传播。

  丁雪梅副校长紧扣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特别是结合学科建设“十三五”规划、下一轮全国学科评估、《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的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了如何做到严以用权、真抓实干。

  与会领导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精神。

  校领导、校长助理、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07:34 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新闻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