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7日,十二师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会,就如何“践行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进行研讨。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鲁旭平主持研讨会并讲话,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宋骏等领导参加研讨会。

  会议指出,兵团精神是兵团事业的本质展现和内在生命之魂,是兵团人在长期实践中对兵团事业本质的把握和提炼,蕴含着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蕴含着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蕴含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蕴含着领导垂范、无私奉献的价值导向。对照兵团精神,部分同志存在着对兵团精神缺乏正确的认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有所弱化,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精神有所淡化,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勇气有所下降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兵团精神的内涵实质,增强践行兵团精神,履行职责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经常对照兵团精神,深查细照,真正查出问题的本质根源,查出整改的内生动力,真正做到有反思、有触动、有提高。要践行“三严三实”,做弘扬兵团精神的传播者、履行职责使命带头人,在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兵团精神上,在履行职责使命、维护社会稳定上,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上,在强化宗旨意识、服务群众上,在清正廉洁、严格要求上,在务实重干、推动发展上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把民主生活会开成团结、鼓劲的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从严从实的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要指导好下一级的民主生活会,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民主生活会;组织部门要严格要求,安排好各单位民主生活会。开好民主生活会关键要做到查摆问题要深入,谈心交心要深刻,相互批评要有辣味,整改措施要实,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高,充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2日 13:41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