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海油各单位: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深入研讨“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11月24日,记者从中国海油南海西部石油管理局(以下简称管理局)获悉,在接到中国海油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通知要求后,管理局党委迅速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这两部党内法规作为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坚持高标准、重落实。

  随后,根据管理局党委的部署,机关部门和生产、研究单位的其他各级党组织也纷纷制订学习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内网发送、专题对比等各种形式,集中加强学习教育,并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完善制度,强化员工廉洁从业管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远离违纪红线,保障安全生产经营工作。一些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央视等新闻媒体对《准则》及《条例》的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将党的纪律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坚定“保增长”信念,圆满完成各项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中海化学深入研讨“三严三实”

  11月24日,中国海油中海化学举行“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辉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总经理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公司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围绕“修身、律己、用权”之间的关系,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成果,查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道德修养、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党委书记王辉要求,“三严三实”要突出学习成效、丰富学习内容、严格做好规定动作,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剖析思想根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确保专题教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据了解,为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中海化学开展了一系列学习、研讨、讲座、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11月16日,公司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还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3:26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