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科院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率先行动”专题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报告会现场 

何岩主持会议

  11月12日,中国科学院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率先行动”专题报告会议在中科院学术会堂召开,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5月启动开始,已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并涌现出一批典型代表。此次报告会上,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牟振江、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华、国家科学空间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分别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住村维稳工作》、《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践行“三严三实”,助力“四个率先”》的报告,介绍他们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率先行动”好的做法和经验。

  何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形势是好的,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不同地区各单位进展不均衡。他希望各单位向本次会议作报告的单位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保质保量完成专题教育“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好“自选动作”。各分院党组要适时召开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促进工作。要总结专题教育经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用“严”和“实”的态度和作风,保证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本次报告会共开设85个视频分会场,全院处级以上干部3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3:33 来源:中国科学院网站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