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开展了“三严三实”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姜沛民书记主持。

  按照学校安排部署,理论中心组成员在集中研讨之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认真开展调研,查找个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撰写了发言提纲。

  研讨会上,柯炳生、李召虎、龚元石做重点发言,其他校领导逐一发言。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畅谈认识与体会、问题与反思、思路与打算。通过研讨,深化了对“严以用权”的理解和认识,深入查找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批评、深入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柯炳生校长指出,践行三严三实,既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更要联系实际,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落实到个人的修身律己和学校的具体工作实际中去。目前学校正按照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着力推进创建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在这个过程中,切实践行三严三实的作风,对于大力提升学校的整体管理水平,认真做好学校的十三五规划,扎实推进学校的综合改革,进一步落实好人才强校战略,以及建立教师岗位责任制等重要工作,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03:55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新闻网 编辑:路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