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开展“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中心组以“弘扬兵团精神,模范履行职责使命,维护监管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为主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在研讨前,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部分内容,党委副书记、局长聂书玉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政治处主任罗仁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纪委书记王建军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办公厅《转发中共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通报的通知》。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政委赵玉昌在研讨发言中说:“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落实主体责任的目标要求,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学习强化第三师监狱“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精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监管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聂书玉在研讨发言中说:“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内容更加完善,分类更加明晰,体现了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依规治党和以德治党相结合,为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明确了对照的标准、提供了衡量的尺子。”

  新疆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罗仁华在研讨中说:“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弘扬兵团精神的具体表现之一,也是模范履行监狱职责使命的具体要求,更是自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贯彻,着力从党委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三个层次抓好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研讨主题和研讨的“四个题目”,给自己画像,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点,边整边改,立改立行,进一步完善研讨报告;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在各单位、在民警中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出整改措施,提前做好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7:45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监狱管理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