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营口市地方税务局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党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做好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第三专题的学习教育,按照辽宁省营口市地方税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10月29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桥,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李志鹏为全体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

  李桥副局长以《坚持严以用权,树立清廉形象》为题,紧紧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深入阐释了严以用权的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指出了“严以用权”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以及以权谋私的危害和后果,并提出党员干部要坚持依法用权,自觉接受监督。李志鹏总经济师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从正确理解“三严三实”要求的科学内涵、“三严三实”是从严治党战略的重要抓手、严以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个方面,深刻论述了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要时刻把纪律挺在法律面前。“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思想与行动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党的权威,党的团结,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课后,市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了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了大家正确行驶权力和严格遵守“法无授权不可为,法定职权必须为”基本要求的决心,为切实履行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17:46 来源:辽宁省营口市地方税务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