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持续深入抓好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5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就组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深入推进专题教育作出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

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按照校党委部署决定,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各环节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通报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对中国传媒大学个别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处理有关情况,要求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坚决维护好学校良好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强调,各党委(党总支)要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深化专题学习研讨成果;围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以及师生反映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二是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工作程序,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党性原则,敢于剖析自己,坦诚相见。三是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结合征求意见过程中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结合教育巡视诊断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等,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重点和整改时限,逐项开展整治,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吕卫东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抓好专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基层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按照中央要求和校党委安排,扎实完成规定动作和步骤,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努力把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学校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委各部(室)、纪委、工会、团委处级干部,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科级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07:38 来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