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召开机关处级干部“三严三实”心得体会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8日,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直属机关党委在广州召开分局机关处级干部“三严三实”心得体会交流会。南海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林端同志出席会议,分局党办李瑞山主任主持会议,分局机关处级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分局机关每个处室分别派出1名处级干部代表上台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畅谈自己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活动中的所感所想所悟。

  此次交流会是南海分局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交流,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对分局深化落实此项活动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11:17 来源:国家海洋局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