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贯彻刘云山同志在江西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强卫主持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下午,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江西调研的重要讲话和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刘云山同志的重要讲话,对我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进党的建设、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好我省工作指明了方向。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按照刘云山同志的指示要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紧围绕“三个见实效”的目标,突出问题导向,认真组织“回头看”,集中精力保质保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下大力气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推动专题教育持续取得新成效。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党建+”理念,深入实施“连心、强基、模范”三大工程,更加注重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实现党建与发展统筹推进、相得益彰。要深入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按照“互联网+”“党建+”“内容+”的思维,切实加强党对文化建设的领导,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动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要始终保持定力,发扬实干兴赣作风,进一步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11:21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