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信部机关服务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部党组有关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2015年11月1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局党委书记、局长付京波同志结合机关后勤工作实际,作了《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从严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的专题讲座,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景秀主持会议。部机关服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京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宾馆疗养院的党政负责人共125人参加了会议。 

  付京波从中央提出“三严三实”的时代背景和意义出发,结合部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的要求,阐述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内涵和要求,分别从思想上和实践上对机关服务局党员领导干部认识和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思想认识要深要透、找问题要准要实、解决问题要见实效。 

  付京波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认真梳理并切实解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增强工作的动力,提升履职的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调动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三是着力查找并解决工作生活中“不严不实”问题,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做到严实结合、融为一体,努力建设过硬的机关后勤队伍。

  会上,副局长邱衡从机关后勤服务和职业发展两方面谈了几点思考。来自服务基层的谢云、刘庆河和齐朋佳三位同志结合各自的具体工作,分享了践行“三严三实”的体会和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三严三实”内涵和实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从自身做起,自我约束,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变他律为己律,“本色做人、角色做事”,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扎实做好机关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6日 10:26 来源:工信部机关服务局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