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营口高新区国税局召开“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营口市高新区国税局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住营口作为“雷锋第二故乡”的地方名片,将学雷锋和践行“三严三实”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政治教育。

  12月3日上午,高新区国税局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三严三实’”报告会,特别邀请了“雷锋生前战友报告团”走进国税机关,报告团成员张国安老人为干部们作了题为《坚持不懈学雷锋,无私奉献为人民》的专题报告。

  张国安老人虽年事已高,但却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地讲述了雷锋生前“一心为国家,一心为人民”的感人事迹,结合事例阐述了雷锋“四种精神”——“钉子精神、奉献精神、创业精神、敬业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多年来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方面的感悟和心得。会后,张国安老人代表雷锋报告团向营口市国税局赠送了《雷锋在营口》书籍和雷锋生前照片等珍贵资料以作纪念。

  与会干部深受教育,在思想上和精神上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我们时代精神的精髓,是我们党和人民以及整个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每名干部都要践行“三严三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用“雷锋精神”鼓舞我们在税收工作中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6日 13:23 来源:辽宁省营口高新区国税局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