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柳树泉农场开展“践行兵团精神 履行职责使命”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0日,新疆兵团柳树泉农场进行党委中心组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场长刘晏森主持会议,武装部长李豪和副场长陈江先后做了重点发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连队主要领导共计23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践行“三严三实”和弘扬兵团精神红星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新疆大局就是兵团大局;要以身作则,带头发扬兵团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攻坚的勇气和打硬仗的底气,履行好维稳戍边的职责使命,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会议强调,领导党员干部要牢记宗旨和理想,发扬兵团精神和红星精神,履行好维稳戍边的职责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坚决执行兵师党委的部署和安排,树立大局意识和大局观念,找准自己的位置、扮好自己的角色,服从集体领导,对集体决策的重大事项要坚决执行,并抓好落实,自觉维护班子的形象和权威;要发挥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抓好兵师党委各项维稳措施的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切实把专题教育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团场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要求自己,带头执行好《准则》和《条例》、把党纪国法落实到工作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要结合四个专题学习研讨中查找出的问题,找准工作的薄弱点,边整边改,立改立行;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15:2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