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国家税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注重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国家税务局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贯穿始终,注重解放思想,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取得了较好成效。

  深学习细对照,解开思想“扣子”。该局结合实际,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顺应新形势,提出了“和谐、规范、进取、智慧”的建局目标,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使全局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理论组扩大会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提高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为日常税收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认真查系统找,找准问题“靶子”。该局通过召开基层干部、科所长座谈会,纳税人代表座谈会,特邀监察员会议等形式,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纳税人和党政部门的意见建议,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对收集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结合工作实际,形成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及责任人,真正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促整改见实效,开出对症“方子”。该局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认真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针对群众提出较为集中的人员配置问题,制定了《沈阳市于洪区国家税务局干部安排交流轮岗实施办法》,最大限度释放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队伍活力。同时,规范劳服人员和劳务派遣人员管理,辞退冗余人员,做到人员高效配置。该局加强后勤管理,理顺与物业公司的权责关系,重新修订合同书,促进了物业管理水平,为干部职工的工作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15:30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