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盘锦市国税局“四举措”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盘锦市国家税务局认真、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要求,结合本局实际,以“四举措”有序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该局紧扣“三严三实”主题,深刻领会上级有关精神,精心细化学习教育内容。党组书记和班子成员分别带头讲党课,讲清“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内涵,讲清“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危害,讲清“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并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学习《优秀领导干部先进事迹选编》和《辽宁省国税系统职务犯罪案例及相关知识选编》等内容,做到学深悟透,警钟长鸣,确保了学习教育扎实有效。

二是认真撰写体会。在认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书写读书笔记,人均近2万字;专心撰写“三严三实”和“读书思廉”学习心得体会,有效促进了党员干部思想意识、党性修养、工作作风、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三是深入专题讨论。局机关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研讨活动。局班子成员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发言,自觉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并聚焦“不严不实”问题,把自己的思想、职责、工作、行为、变化摆进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思想困惑、认识模糊问题和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群众关心关注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加深交流。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畅谈学习感受,认真查找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四是广泛征求意见。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聚焦在研讨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开展征求意见建议活动,切实把征求意见建议与落实纳税服务规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互联网+”税务、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等工作结合起来,千方百计为纳税人办实事,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16:11 来源:辽宁省盘锦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