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对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安排部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辽宁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印发《通知》,对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其内设机构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开好组织生活会,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以严和实的精神保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制定方案,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做到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剖析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各级党委(党组)及纪检机关、组织部门要派人参加和指导下一级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对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严不实问题要搞好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定,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09:2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