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渝北区:把《准则》《条例》纳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8日,为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庆渝北区纪委邀请市纪委相关人士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作专题辅导,加深作为执纪者对两部党内法规的认识。

  渝北区还将学习《准则》《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区委常委会开展专题学习,区中心学习组组织辅导报告,全区党员干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确保从思想上自觉遵循、行动上自觉贯彻。

  同时,将两部党内法规的经常性学习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工作,纳入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的必修课程。渝北区党校把学习两部党内法规作为重要教学内容,纳入区委党校每期干部培训主体班必学内容,开设专门课程,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9日 11:00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