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省鞍山市国家税务局:以“三严三实”为标尺 深学细照笃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鞍山市国家税务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总体安排部署,辽宁省鞍山市国家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采取多举措践行落实“三严三实”,将专题教育推向深入。

第一举措:“深”学,原汁原味集中学。各级党支部制定了一张详细的学习任务分解表,将学习活动细化,定期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其他中央领导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及文件选编。

第二举措:“深”思,对照标尺常思考。全系统每位国税党员干部,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从内心深处认真思考自身的不足,找出自身差距,努力像焦裕禄一样,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干好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综合素质。

第三举措:深“谈”,增效工作大家谈。鞍山市国税局利用每月工作调度会议期间,组织机关每名党员以“推动工作进度,提高工作质效”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三严三实”大家谈,建立思想交流的平台。

第四举措:深“做”,脚踏实地用心做。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令行禁止,按规矩办事。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15:43 来源:辽宁省鞍山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