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内蒙古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党组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各阶段的工作部署,立足税收工作实际,凝心聚力务求工作实效,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制定方案,安排部署。开发区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区局和市局的部署要求,组织专题会议研究、传达《关于在税务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并根据开发区局工作实际制定了《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责成本局人事教育科负责具体工作。严格做好高质量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动作”。专题教育方案提出了具体目标要求,细化了措施任务,明确了责任分工,确保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统一思想,营造氛围。开发区国税局党组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的抓好贯彻落实。根据工作实际在全局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多渠道的开展学习教育,通过党支部购买了一批必须书目,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乌兰夫同志故居,精心组织了义务献血、扶危济困等具体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加强宣传导向,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边学边查边改,务求工作实效。根据自治区局《关于对全区国税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不严不实”问题具体表现进行梳理分析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对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和《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印发《关于在税务系统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的基础上,结合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摆出的问题,在对本局班子问题的查找中共发现了12种问题,开发区国税局党组积极研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务必将整改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20:25 来源:内蒙古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