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建工北新建筑公司为召开高标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新疆兵团建工北新建筑公司发出通知,要求从四个方面入手,做好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深入查摆问题。紧扣“三严三实”主题,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紧紧盯住“不严不实”问题和具体表现,找准、找实、找具体,逐条梳理、逐项分析,弄清问题实质、找到症结所在。通过利用广讯通办公平台、QQ群、设立意见建议箱等多种形式向上级领导及业务部门、公司广大职工、业务往来单位等发放意见建议征集表。

  二是充分谈心交心。充分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谈心交心工作,要求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每个成员必谈,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必谈,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必谈,既主动说出自己的问题,也点出对方的问题,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

  三是深刻对照检查。公司领导干部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进步经历,联系教育实践活动中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结合查摆的问题,深入剖析产生“不严不实”问题的原因,撰写出深刻的对照检查材料。

  四是严肃相互批评。通过开展座谈会、个别谈心谈话等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敢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不怕刺、不怕痛,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动真碰硬、敢于交锋,勇于指出问题、真诚帮助提高。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0日 20:29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工北新建筑公司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