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突出问题导向抓好“三严三实”推进企业扭亏脱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9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吴德刚深入窑街煤电集团公司调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企业党建工作,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并深入煤矿井下亲切看望慰问了生产一线职工。

  在与窑煤集团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座谈时,吴德刚要求集团领导班子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升科学决策和经营管理水平,调结构、转方式,加快企业转型步伐。

  吴德刚强调,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巩固、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引领力、职工群众对身边问题解决的满意度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特别是在企业面临困难的情况下,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发挥“灯塔”作用,增强感召力和凝聚力。要重视抓好生产经营骨干队伍建设。越是企业困难时期,越要做好拴心留人的工作。要坚持用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千方百计把中高层技术骨干和年轻人才留住,保持骨干队伍稳定,发挥主力军和生力军作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抱着对职工负责、对生命负责的态度,舍得花人力、财力、物力解决安全生产中的突出难题,切实抓好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3:37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