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柳树泉农场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座谈会,党委书记、政委阿迪力·卡德尔主持会议,会上宣读了《柳树泉农场关于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并就如何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各科室负责人和基层主要领导的意见建议,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基层单位主要领导共50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认识到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紧扣“三严三实”和“四强”主题,抓好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关键环节,切实做到对症下药、不走过场,使准备民主生活会的过程成为思想认识再提高的过程。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落实“三严三实”与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准则》和《条例》结合起来,与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并抓好落实;班子成员要参加联系挂过单位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做好指导,对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搞好专项整治,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把专题教育每个关键动作抓到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建立台账、列出清单、销号整改,切实让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15:50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