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检察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8日,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省检察院7名党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路志强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党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社会治安、权益保护、司法公正等问题强化监督,切实维护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广大检察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养成按法律与规章说话办事的习惯,恪守权力的界限,做到“心中有法”“虑必及法”“行必依法”。要习惯于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坚持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对涉嫌违纪违法的检察干警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严肃查处,着力打造一支过硬检察队伍。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15:1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