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物资储备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和委党组部署要求,以及国家物资储备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12月9日下午,国家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霖委托,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宋红旭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在京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在君以“为什么要‘严以用权’和怎样做到‘严以用权’”为主题作重点发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政法处处长车英和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戴力京等同志也作了重点发言,局党组其他成员及与会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严以用权”专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宋红旭同志强调,要贯彻落实徐绍史主任在委党组“严以用权”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步重点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对系统各单位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安排、督促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自学基础上开展测试;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完成全年任务收官,总结提炼全年工作亮点、经验,理清明年工作思路,做好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08:43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