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反响强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由青海省委组织部、省档案局联合举办的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展览自11月20日开展以来,以大量珍贵的档案资料,直观、形象、生动地诠释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标准遵循和实践要求,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开展以来已有80余家省直单位的3000多人参观了展览。

  展览分为时代强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从严治党、践行“三严三实”、治青理政十个板块。展览由精选出的200余份珍贵历史档案资料和图片组成,这些珍贵的档案和图片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记载了一代又一代党的好干部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展示了青海建省初期、改革开放、建设小康社会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展览后表示,参观展览起到了看档案、学传统、转作风、真实践的目的,为持续践行省委提出的“严、实、忠、廉、担”增添了动力,参观展览的过程是“亲眼看档案、现场讲档案”的互动过程,是了解和感受我党从严尚实优良传统的学习过程,是由领悟到觉悟,触及灵魂、净化心灵的转变提升过程,是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的教育过程。

  为方便全省更多的党员干部看到此次展览,主办单位将在固定展出的基础上,以流动展板的形式到各市州巡回展出,使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4:48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