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0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进行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议由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主持,集团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个人发言。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工作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指导。

在正式研讨发言之前,王计同志全面总结了开展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个人发言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王计同志指出,集团党组通过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邀请专家辅导学、上级精神及时自学等方式相结合,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为集中学习研讨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个主题,结合实际,从谈学习体会、查找自身“用权不严”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三个方面逐一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彼此的观点、分享各自学习体会,围绕“严以用权”主题,结合集团实际,就如何严格管理、深化改革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到了相互启发、形成共识的目的。

最后,王计同志总结了研讨会的成果,充分肯定了此次研讨会浓厚的讨论氛围。结合专题教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王计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对全集团即将全面开展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07:57 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