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鞍山市国税稽查局践行“三严三实”立“三要”拧紧廉政发条不松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辽宁省鞍山市国税稽查局认真践行“三严三实”精神,强化红线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鞍山国税稽查工作进一步发展。

  一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分局组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认真学习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典型事迹,从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苏荣等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教育全体干部懂规矩、守纪律。

  二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分局制定多项工作纪律制度,定期开展纪律检查,下决心、下力气铲除庸、懒、散等歪风邪气。健全制度抓落实,严格要求促转变,将相关检查结果纳入期末考评,与年末评优、评先直接挂钩,激励干部队伍保持国税部门良好的作风。

  三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在稽查工作中实行一诺双访(廉政承诺书、稽查回访、廉政回访)制度,大力推进依法行政,强化稽查执法监督制约,要求广大干部要时刻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切实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不敢”、“不能”、“不想”违法乱纪。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1:35 来源:辽宁鞍山市国税稽查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