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三严三实”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6日上午,西藏自治区高院召开“三严三实”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学以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契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级法院要以上率下、提高认识,注重学习、领会精神,上好党课、认真研讨,要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巩固专题教育成果,将“严”和“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7:39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