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委召开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6日,陕西省委召开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从严从实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全省专题教育取得扎实具体的成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各市汇报了专题教育进展情况。胡和平指出,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学习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正反典型、强化整改落实、践行以上率下,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按照“三个见实效”的目标要求,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整改落实上见成效、干事创业上见实绩、强化责任上见行动,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胡和平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中之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打牢思想基础。要严肃查摆不严不实问题,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聚焦主题不散光,点到要害处、讲到根子上;相互批评实字当头、本色相见,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实意帮同志,做到动真格、有辣味。要坚持以上率下,时间服从质量,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毛万春就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推进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7:4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