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重庆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实际深入查找“不严不实”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重点。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黄奇帆主持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通报了市政府党组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一年来,市政府主要领导负总责,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工负责,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具体落实整改措施。整改工作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措施具体,成效明显。

  会上,黄奇帆代表市政府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按照“两对照、三联系”要求,紧紧盯住“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具体表现,找准症结所在。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动真格、有辣味,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府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黄奇帆在总结讲话时说,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重点突出,效果实在。一是坚持真理,深化了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认识。二是改进不足,经历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锻炼。三是增进团结,起到了加油鼓劲的作用。四是统一思想,形成了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以“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过硬作风,推动“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吴刚列席会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07:49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