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重庆市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紧扣主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努力目标,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触及灵魂、增进团结的目的,展示了市政协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敬业主持会议。

  徐敬业在动员讲话时说,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专题教育的“关键动作”和重中之重。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当作市政协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年终“大考”,严格按照中央和市委要求,着力推动市政协党的建设不断深化;要重点围绕“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坚持坦诚相见、推心置腹、肝胆相照,积极营造民主团结良好氛围。

  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徐敬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重庆市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徐敬业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政协党组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断巩固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要抓好思想建党,坚持深入学习,进一步提升精神境界,改造主观世界,坚定信仰信念,增强自觉自信。对查摆出作风建设上的不足和差距,要明确重点、细化目标、完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实干”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最大的落脚点,要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再出新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履职实绩为“科学发展、富民兴渝”贡献更大力量。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07:54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