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乌什县:三轮谈心谈话找准找实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新疆乌什县为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三轮谈心谈话,把问题谈通谈透、找准找实。

  该县为34名县级领导每人制定1份谈心谈话手册,围绕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开展三轮谈心。第一轮县委书记与班子成员逐人见面谈一遍,重点谈思想认识,打消一些同志怕找问题多,影响个人进步,怕谈问题深,留下不好印象,怕批评人得罪人,影响班子团结“三怕”的思想顾虑;第二轮班子成员相互之间谈一遍,重点谈自身缺点,点对方不足,相互批评找问题;第三轮针对平时工作中有误解和隔阂的班子成员加谈一遍,以谈思想认识、谈突出问题、谈差距不足、谈整改方向“四个重点”,真正谈通谈深谈开,相互理解增共识。通过三轮谈心,掏心窝子讲真心话,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117条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2:18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