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修武县开展公务员严以修身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河南省修武县开展以“践行严以修身,做品德高尚的公务员”为主题的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公务员筑牢修身正己的思想根基。

  此次专题教育分理想信念、品德修养、榜样教育三个环节。理想信念教育,主要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县公务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开展“严修身、读经典、比奉献”读书竞赛活动,向全县各级公务员推荐《儒家修身九讲》等经典书籍,自觉将中国传统文化关于修身做人的精神与“三严三实”关于严以修身的要求有机融合,促公务员领会实质,不断提升做人做事的境界;同时,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邀请老革命、老军人以及近年来在修武经济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人物,走进机关、走进基层、走进课堂,现身说教,引导各级公务员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2:2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