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普洱市国税局迅速有力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确保2015年市、县(区)局两级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有实效,普洱市国税局迅速有力做出安排布置。

  突出主体责任。市局党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于12月15日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中共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党组关于印发〈云南省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并按照省局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中共普洱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提纲、开展批评、整改落实等各环节工作,作出周密安排,以报告的形式报上级党组审核。

  切实履行职责。市局党组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主要责任,不当“甩手掌柜”。在党组会上,结合省局对发言提纲的有关要求,以自己的发言提纲为例,对班子成员作撰写发言提纲的辅导。以一如既往的气魄和行甚于言的态度,真正把专题教育搁在心上、把职责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措施落实到行动上,认真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强化指导作用。在制定市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上报省局审核的同时,制定《普洱市国税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强化对县(区)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的指导作用。市局党组成员也将带队组成工作组,结合基层联系点调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领导班子考核,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以及绩效考核工作,参加和指导县(区)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8日 16:41 来源:云南省普洱市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