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临海领导干部带头攻坚真抓实干 项目落实到人 群众联系到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这段时间,临海市杜桥镇污水处理厂项目工地一片忙碌,大型货车、挖土机来回穿梭,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加速推进。“市领导联系这个重点项目后,帮我们跑来跑去,解决审批、土地征用等问题,使工程提前4个月开工了。”正在现场督查的临海市“五水共治”办公室副主任单益波说,这个污水处理厂投资1.8亿元,原计划明年底投入使用,从现在的进度看,明年上半年就能进行调试。

  今年临海市有各类重点项目300个,由于各种原因,一些项目推进速度不快。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中,临海把从严从实要求贯穿于重点工作,今年4月对所有重点项目梳理后,每名市级领导干部认领两个以上重点项目,带头攻坚抓落实。

  今年9月底,总投资16.6亿元的83省道临海杜桥至白沙段工程,在市委主要负责人督促下,终于全线开工。此前,该工程仅征地就涉及48个村,致使施工进度受到影响。该负责人以现场办公的方式,把问题一一梳理出来,责任落实到人,进村入户做工作,取得村民理解与支持,项目顺利推进。

  项目落实到人,群众联系到户。该市在深化“网格化管理、组团式服务”基础上,探索党员领导干部“联户连心进网格”制度,市镇(街)两级党员领导干部,每人联系一至两个网格,既密切领导干部与群众的联系,又通过示范引领其他党员干部转作风,有力推进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0日 10:49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