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曾万明在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强调 以过硬作风坚强党性 确保“三严三实”要求落地扎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会上强调,要以过硬的作风、坚强的党性带动部机关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三严三实”要求落地扎根。

  会议通报了2014年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落实情况。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班子和成员围绕今年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既从工作上作风上找差距,又从思想深处和党性修养上挖根源,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会议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

  曾万明在会上总结了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和区党委部署,切实履行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了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比较深入,问题导向比较鲜明,注重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丰富载体和抓手,有效增强了专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曾万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让“三严三实”融入血脉,打造党委满意、干部群众信赖的部务会班子。要筑牢忠诚之魂,在党的大局面前勇于牺牲个人利益,做到“忘我”“无我”“小我”。要守住纪律底线,严格遵守办事程序、工作流程和纪律规定。要扛起担当重任,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干部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带好过硬队伍,以身作则,把好小节关、社交关、亲情关,带头树立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0日 11:03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