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大荔“四个突出”力促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年以来,陕西大荔县干部教育培训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以“四个突出”为抓手,着力打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队伍。

  一是突出全员培训,按需施教“导学”。按照“因人因岗、分类指导”的原则,坚持把科级党政领导干部、后备干部作为培训重点,并逐步向基层干部、村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延伸,今年共举办各类培训班70余期次,培训各级干部18000余人次。二是突出形式多样,干部夜校“促学”。在县委党校开办“领导干部夜校”,利用晚上时间,分10期对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共计1300余人次进行集中轮训。三是突出资源统筹,打造平台“帮学”。建立了各职能部门协调配合的教育培训资源体系,并建设了多个各具特色的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四是突出管理考核,学时学分制“督学”。要求干部每年参训学习累计不少于12天,每天计8学分,共96学分。建立健全干部教育培训档案,详细记录每名干部脱产培训、集中学习、知识考试等参训情况,纳入各单位领导班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0日 11:0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