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能源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司处级干部学习研讨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党员干部学习研讨效果,11月18日,国家能源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司处级干部学习研讨交流会,局党组成员、监管总监谭荣尧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局机关、华北能源监管局、在京直属单位的8名司处级干部代表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严以用权”是党中央对各级领导干部正确使用权力提出的明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以用权”要求本质。一要敬畏权力,时刻牢记权力由人民赋予,一切权利属于人民;二要坚持用权为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公正无私地行使权力,任劳任怨地履行职责;三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要做到敢于担当,在工作、事业和理想追求上永不懈怠、敢有作为,坚决杜绝庸庸碌碌、得过且过。

   谭荣尧在总结讲话中对与会党员干部的交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与会同志经过认真学习、思考,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交流发言贴实际、接地气,体现了各部门(单位)的学习成效。通过交流,大家对“严以用权”有了更深的理解,提高了认识,达成了共识,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他要求,国家能源局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建立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大胆作为、开拓创新,切实推动能源发展“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落实。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人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华北能源监管局和在京直属单位的21名司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1日 08:09 来源:国家能源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